个人觉得《丧侍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艾德琳,黄粱,费舍尔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写作风格,也安利给书荒中挣扎的书友哦。
来源:佳宁 / 2018-05-13 10:43
我个人觉得《
丧侍》这本书挺好看的!作者照南文笔不错,情节也扣人心弦,让人忍不住的读下去。
来源:许墨 / 2017-05-18 08:29
很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无限流、位面、冷酷书了,剧情不落俗套,情节跌宕起伏,结局有点虐。作者照南文笔细腻,人物心理描写很传神,入木三分,期待作者能够写出更多佳作。
来源:凌峰 / 2017-08-22 06:38
作者照南大大的《丧侍》这本书的风格,和现在大篇流行的“布拉”书不同,有内容,有特色,超喜欢,推荐!
来源:李君 / 2017-03-29 20:49
这部无限流、位面、冷酷为题材的小说很有看头。人物艾德琳,黄粱,费舍尔的性格各有干秋,跃然纸上。故事情节是娓娓道来,引人入胜。不知不觉就把读者的心抓住了。
来源:卫风 / 2016-12-04 21:10
《丧侍》写的很不错,人物形象写的很完整,真心的喜欢这本书。
来源:耶律齐 / 2018-01-17 06:26